What’s New

【Incubatee Update】Bow Tie Shop HK | 疫下數碼「過牆梯」

2022/03/29

DIP 培育品牌 Bow Tie Shop HK 早前參與 HKTDC 香港貿發局 主辦的「T-box x Boost with Facebook 商店轉『營』計劃」,不但成為10家優秀企業之一,更獲得 Facebook 的廣告抵用金 (Facebook Ad Credits)! 創辦人兼設計師翟嘉霖認為成功的品牌,除了需要獨特的優質產品外,也要配合市場營銷,而開拓網上業務更是現今疫下出行受限 的「過牆梯」!

// 翟嘉霖表示,每個手工品牌背後都有其故事,Bow Tie Shop HK 除了非常注重產品設計及質素外,尋找合適渠道宣傳品牌故事和創作理念,亦成為能否接觸目標客群的成功關鍵。現時,該品牌設有自家網店,也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開設專頁,希望讓不同的消費群體認識。

在零售業務方面,該品牌目前約有 40% 至 50% 的客人和訂單均來自 Facebook,早前更在香港貿發局的 HKTDC Design Gallery 香港.設計廊上架,以雙線營銷,吸納不同客群,全面開拓香港的實體市場,並為進一步加強海外業務作準備。//

疫情下,她積極將品牌轉型求變,裝備自家產品提升競爭,為後疫情時代的消費浪潮作好準備。

閱讀全文:https://bit.ly/3inZ9bf